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首音乐。

随笔写下所思所想,
我只是想记录我的生活和人生历程

TO HS
いのちの名前 - 広桥真纪子

在晴空中画线
雪白的航迹――云
一直延续着
想知道明天

浅浅的呼吸
仍记得微热的脸,凉凉的风

面对着未来畏首畏尾
寂静得嘶哑的声音
想呼叫,怀念的是
那一条生命
盛夏的烈日
落在你肩上摇晃的树阴

压碎的白球
随风飘散的花瓣
浮现于心,两条触摸不到的河流
随着歌声流动

秘密,谎言和喜悦
创造宇宙众神的孩子们

面对未来畏首畏尾的心情
突然想起了名字
想叫唤似的,可怜的是
一条生命
回到最终的地方
在我的指间,永远都不能忘怀的夏





不同于尘世的微风和不应处在红尘的你。

当年的记忆早已模糊,但我还是记得那种温暖的气息。

感谢神的指引,让我在那个夏天遇到了你。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