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首音乐。

随笔写下所思所想,
我只是想记录我的生活和人生历程

TO HS

诛仙 于行 初

恩怨奈何俗事迁,   

命途天定见谁怜?   

孤独傲立仙魔外,   

落魄徘徊正邪间。   

有恨难偿生生债,   

多情可叹世世缘。   

浮华身后图一醉,   

狂笑不归为红颜!


他说:其实这世间,谁又不是如此呢?……

他说:我平生有大憾事,日夜镂刻于心,生不如死,却又不能不生。生则尚有期望,死则为背情怯弱之人。

他说:这个世上,还有多少人是我可珍惜的,还活在人间的呢?

他说:□,那空也是色。你要我看破世情,却不知世情怎能看破?我处身天地之间,恩怨情仇,正是我一生境遇。你要我看穿得清静,却哪里知道,那看穿之后的,可还是我么?

他说:我半生坎坷,却多不由我。

他说:人活着,是为了什么呢?


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 


2014-06-21
 
评论